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信息公开>>“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公开>>正文

2015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2015-04-21 10:39  

贵州省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5年初预算数

“三公”经费支出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比重

备注

合计

170.9

0.55%

 

 一、 因公出国(境)费

——

 

 

 二、公务接待费

14.9

0.05%

 

 三、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公务车运行维护费

156

0.50%

 

     2、公务车购置费

——

 

 

说明: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三公”经费一般公共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当年年初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不含执行中追加预算安排。

     5. 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按照国家和省“厉行节约”的相关要求,贵州省省本级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购置费实行总额控制,年初未分配,年度间根据实际情况,按程序审批后分配到具体部门。

 

 

 

 

 

关闭窗口
· 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
· 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 2017年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 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预算内三公经费统计表公示
· 2016年度省级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 贵州师范大学2016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
· 2016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
· 2015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