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1-23 09:08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年终将至,按照财政部的要求,201911日起全面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计财处为做好2018年年终决算和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转换工作,现将年终财务结算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及时冲销借款。请各学院、各单位通知有借款的教职工,于20181212日前到计财处办理借款冲销和还款手续。

二、确认本年收入。请在计财处领取或预开发票(收据)的单位和个人,须于20181212日前将收到(预开)经费转入学校账户。

三、年终报账时间安排201812121200起关闭网报系统;投递报销(花溪校区)、现场报销(宝山校区)截止时间为20181212日。20181213日起计财处进行核算系统升级及政府会计制度转换,同时开展年终决算工作,不对外办理报销业务和现场缴费业务。2019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各学院、各单位对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

 

                 计划财务处

               20181122

 

关闭窗口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对外办理科研财务服...
· 简讯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财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温馨提示
· 通知
·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 关于农行师大支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