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中国农业银行联名银行卡用卡须知
2012-03-31 09:12  

亲爱的同学:

学校为每位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均发放一张联名银行卡(免开卡费),我们已将该银行卡与您的身份证号和学号(校园一卡通号)建立了一一对应关系,今后学费、住宿费等将可以该卡中扣缴,学校发放的各种奖助学金及毕业生应退书费等也将发放到此卡中,敬请务必妥善保管。

一、遗失补办程序:

先挂失后及时补办:

1、挂失。可拨打95599电话进行口头挂失或持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农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手续。

2及时补办新卡。为使学校发放的各类奖学金、助学金等补助能正常转入您的新联名银行卡,请在挂失后及时补办新卡。注意:补办新卡只能在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师大分理处和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白云支行的营业室两个营业网点办理,补办时银行将为您的新联名卡与您的身份证号和学号重新建立对应关系(办理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

二、密码重置。如忘记联名卡密码,请持本人身份证及联名卡到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密码挂失及重置。

三、扣缴学杂费:为方便您能及时缴费,按时办理报到注册事宜,您若将当年应缴学费、住宿费等应缴费用于每年的8月25日前足额存入您的联名卡中,农行将视同已默认授权,先行为您办理扣缴学杂费操作。

 

贵州师范大学计财处咨询电话:0851-6702076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服务热线(咨询、投诉电话):0851-95599

农行师大支行咨询电话:0851-6760933                   

 

                                     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二〇年六月十二

关闭窗口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对外办理科研财务服...
· 简讯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财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温馨提示
· 通知
·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 关于农行师大支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