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 “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7 11:49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依据学校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处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学习的实际情况,42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林青烈士就义处开展了“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冉龙杰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党员,既要学习领悟新的思想、新的方法、新的本领,更要继承革命烈士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不屈不挠的崇高品格和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她要求全体人员要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对外办理科研财务服...
· 简讯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财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温馨提示
· 通知
·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 关于农行师大支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