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09-30 15:37  

    2019930日上午,在陈云坤副校长的带领下,计划财务处尚源处长、覃莉鹃副处长以及相关财务人员一行8人到心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参与这次调研座谈会的还有机关教辅部门社会科学处、科技处、国资处、各学院各单位的部分一线科研人员。

  

 座谈会上,科研人员在科研项目的管理,科研经费的报销和使用上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科研项目的管理的科研项目财务报销方面提供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对国家的政策法规、刚性要求表示理解,社会科学处、科技处、国资处、计划财务处等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项目经费报销部门都表态,在今后的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报销中,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为广大科研人员解忧排难。

    最后,陈云坤副校长对座谈会作四点要求,一是计划财务处和国资处要认真梳理科研经费报账、采购流程,制作一个简易的、分类的模板,加大科研人员的指导服务力度。二是社科处和科技处要制定好科研项目管理的顶层制度设计,贯彻落实好“放、管、服”的政策措施。三是广大一线科研人员要多一些理解,学校的财务工作是大家最后的一道保障屏障。四是广大一线科研人员要为学校的科研项目管理和科研经费报账多提一些建设性意见,管理部门应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违反相应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对外办理科研财务服...
· 简讯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财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温馨提示
· 通知
·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 关于农行师大支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