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学生酬金报账方式变更的通知
2016-05-31 10:14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让学生尽快得到学校发给的各类酬金,我处已启用网上申报系统进行学生酬金的报账处理,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申报系统适用范围

统招全日制在册博士生、研究生、二本、三本学生劳务酬金。

二、学生酬金报账流程

6月1日起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发放人数100人以下的学生酬金可以在校园网内直接登录计财处网站(http://jicaichu.gznu.edu.cn/),进入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在学生酬金申报录入模块中进行录入。录入完成核对无误后保存提交,直接打印系统出具的学生薪酬发放表,经领导签字后即可到计财处报账,报账成功后最迟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发放到学生农行联名卡中。

具体操作流程参见财务处网站上的《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网上申报学生酬金操作指南》。

2016年6月1日-7月15日作为过渡阶段,老师可以通过网上也可以继续采用原来的模式给学生发放酬金。学生人数在100人以上的暂时不采用网上模式发放。

三、注意事项

1、如一次报账由多张表组成,请每张表分别审核并签字

2、报账金额不能超过项目余额,否则无法导入网上申报系统,如一笔经费需通过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支出,请按项目分别制表。

3、少量同学联名卡遗失的请尽快通知学生将自己的身份证、一卡通、农行卡复印在一张A4纸上,交到所属校区计财处办公室及时办理绑定。

 

请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及时告知广大教职工,感谢各位对计财处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如有问题请联系计财处

财务管理科,电话86775215。

信息管理科,电话86702076

 

 

计划财务处

                                    2016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对外办理科研财务服...
· 简讯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财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关于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温馨提示
· 通知
·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 关于农行师大支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8年年终财务结算有关工作安排的...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邮编:550001 

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